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南安供电公司:服务地方政府 改善老巷照明(图文)

作者:陈炎峰  2023-04-10

9b2d8e5fac13a733a0c193777df3a372.jpg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陈炎峰)近日,南安供电公司牢记服务地方政府,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主动在城市的发展过程,城市空间规划组织以及建筑和社会福利设施的完善过程奉献绵薄之力。

  南安供电公司路灯班,在“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的路灯巡视巡检中,发现市区背街小巷(五柱巷、第一市场、湖新社区支巷、南安一中支巷)照明情况堪忧,背街小巷年代久远,照明线路与灯具逐渐老化,给老人、学生及上班族的出行带来不便,特别是在夜间视线不好的时候。南安供电公司路灯班及时对整条小巷进行“把脉问诊”,与市政路灯管理所合力制定改善方案,充分研判现场作业环境状况,制定安全可靠的防护措施及作业计划。清明到来之际,作业人员利用白天通行人员较少的时间段,及时通过高空作业车,在市区背街小巷(五柱巷、第一市场、湖新社区支巷、南安一中支巷)加装照明灯具,极大方便了市民夜间出行。

  南安供电公司深入实施“旗帜领航”工程,积极融入地方政府新时代“双满意”工程的生动实践,发挥出了电力人攻坚克难的突击作用和为民服务的先锋作用,为地方政府老旧城区改造“添砖加瓦”。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南安供电,服务地方政府,改善老巷照明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