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 做客户的知心人

作者:姜南昵 胡晓琴  2022-11-23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姜南昵 胡晓琴)连日来,国网宁德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分别前往福鼎、福安、周宁、寿宁等地,开展新一轮客户回访工作。期间,该公司还帮助企业开展冬季安全用电检查、提供技术咨询服务,受到企业负责人的好评。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企业客户,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该公司结合客户用电性质和行业特点,开展企业客户走访活动。此次走访建立在详实的数据基础上,该公司通过“一企一策”为每个企业用户制定了“画像”,辅助客户实时监控用电负荷情况,建议指导客户适时调整力率、容需、峰谷、报停、检修等,合理减少非必要电费支出,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还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重点了解客户需求,征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解答客户关心的用电问题,为企业传递新的用电办电政策,积极宣传和扎实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受到企业客户的肯定。  

  下阶段,该公司将持续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做客户的知心人,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携手助推全市经济发展。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宁德供电,优化营商环境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