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温县供电公司:“一证办电”助力农场发展(图文)

作者:乔明辉 侯江波  2022-11-23

b9549d3b48ead5f255717d96b7501145.jpg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训:(通讯员 乔明辉  侯江波) “真没想到手机上申请的“一证办电”业务,这么快就解决了我们的用电报装问题,有了可靠的电力支持,俺农场发展更有盼头了!”11月22日,温县丰核家庭农场的负责人崔广军通过电话向国网温县供电公司张庄供电所服务人员表示感谢。

  目前,正是菊花、地黄、山药等特产加工上市季节,温县滩陆庄村民崔广军盘算着在自己经营多年的农场增加一些农产品加工的业务,便试着在手机上用“网上国网”App的“一证办电”功能办理了业扩申请,谁知办理当天国网温县供电公司张庄供电所工作人员就进行了上门服务,通过现场勘查后,很快就进行用电方案答复。

  该公司将“万人助万企”和“客户大走访”活动相结合,全面推行“阳光业扩一站通”建设,通过主动超前服务,让客户接电零跑腿,用电更省心,全力服务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经济发展。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温县供电,一证办电,农场发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