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西峡县供电公司:用电业务“零接触” 线上办电“优服务”

作者:江一帆  2022-11-22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江一帆)“太感谢你们了,通过线上获取、打印发票操作简单又方便,我在办公室就能完成。”11月21日,该公司营业厅班长与南阳华兴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在电话中沟通电子发票事宜。

  为切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该公司营销工作人员以贴心服务客户为己任,完成从“要我服务”到“我要服务”理念的转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对于需要打印电费发票的客户,尽量减少客户来访营业厅频率,大力推广“线上开票”业务;同时,积极引导客户线上办电,实现“开票不间断、不见面、不排队、线上一站办”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获得优质的电力服务,极大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为多方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高效、舒适、优质的供电服务,该公司还利用互联网技术拓宽业务受理渠道,依托政务数据共享,让数据跑起来,让客户免跑腿,使服务更亲民、更便民。聚焦“便民、降本、提速”,持续深化“网上国网”APP线上服务渠道推广应用,最大程度让客户知晓“零证预约”“容缺办理”“上门收资”等一站式服务新模式。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提升办电效率和供电服务质量,努力营造“环节少、办电快、成本低、政策优、服务好”的电力营商环境,拓宽为民服务渠道,全面落实简化各类用电业务的要求。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西峡供电,用电业务,零接触,线上办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