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温县供电公司:办电“零接触” 服务更便捷

作者:闫杜娟 梁琼  2022-11-21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闫杜娟 梁琼)“大叔,您收到电费短信提醒后,通过网上国网APP就可以足不出户办理电费缴费业务,很方便。”11月19日,国网温县供电公司黄庄供电所员工耐心地向用户讲解网上国网APP使用方法和缴费操作流程,有效实现用电业务办理“零接触”。

  为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使办电服务更省时、省心、透明、便捷,该公司持续加大智能办电宣传力度,组织客户经理深入社区、农村、商超等地,发放智能办电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线上办理用电业务操作方法。“这还真方便,只要绑定用户账号,动动手指就能用手机缴电费了,还能查剩余电费金额。”听了供电服务员工的讲解,一位村民体验智能缴费后赞不绝口。

  该公司通过全面推广线上办电,使客户随时掌握用电信息,进行网上办理报装、变更、缴费等用电业务,进一步实现“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自助办”零接触办电 ,“互联网+”办电模式让客户尽享便捷供电服务,切实提升了“获得电力”幸福感。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温县供电,办电,零接触,服务便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