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温县供电公司:手续“做减法” 办电更满意

作者:李云霞  2022-11-21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李云霞) “想不到现在办电越来越‘高科技’,再也不用准备繁琐的纸质资料,‘刷脸’就能办,真是太方便了!”近日,国网温县供电公司营业厅工作人员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册、面对面讲解宣传刷脸办电、一证办电业务,赢得客户点赞。

  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部署,结合供电企业工作实际,创新服务方式、增强服务能力。积极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深化“三零”“三省”办电服务,主动对接地方政务部门,在办电手续上“做减法”,在供电服务上“做加法”,依托“网上国网”、“豫电管家”,推动“互联网+电力服务”持续深入,基于“互联网+认证”模式,通过“网上国网”APP刷脸获取不动产信息、企业营业执照等,实现数据间精准共享,达到简化用户收资、提升用户体验、减少用户操作的效果,提升了业扩报装效率和广大电力客户的用电满意度。

  为实现“数据多跑路,客户不跑路”,全面提升群众对刷脸办电、一证办电新型办电方式的知晓度、认可度,该公司通过营业厅摆放展版、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悬挂宣传条幅等方式,大力宣传“网上国网”App等线上办电功能,让高效、便捷的服务方式更好的便民、惠民、利民。

  下一步该公司将按照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要求,继续创新服务方式、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效,切实服务好县域广大电力客户生产生活用电,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和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温县供电,做减法,办电更满意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