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温县供电公司:“指尖服务”提升“获得电力”幸福感 (图文)

作者:李云霞 侯江波  2022-11-19

ee96524837fdb8a4ed6b7350c3abd488.jpg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李云霞 侯江波) “俺啥纸质资料都没带,用电报装业务就办好了,真不错!”11月19日,温县供电公司陈家沟供电所营业厅内传来夸赞声。

  温县个体工商户刘文杰想在赵堡镇开一个美发工作室,当天,到陈家沟供电所营业厅咨询,没想到,业务办理非常顺利,十几分钟就办好了。

  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大优质服务力度,相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为让县域广大电力客户更好的享受到数据互联共享带来的办电便利,公司按照相关工作部署,大力推广“互联网+”服务新模式,结合政府相关部门,推动数据和办电资料线上共享,广泛宣传推广“网上国网”APP等。当天,办理业务的个体工商户就是进行“刷脸”操作,认证后获得相关信息,实现了“零证办电”。下一步,公司还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让数据多跑路,客户少跑腿,着力提升广大电力客户的“获得电力”幸福感。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温县供电,指尖服务,获得电力,幸福感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