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孟州市供电公司:走访企业问需求 营商环境再优化(图文)

作者:平容荣 陈欢欢  2022-11-18

DSC_9243.JPG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平容荣 陈欢欢)11月15日,国家电网河南电力国网孟州市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上门走访孟州市金紫阳食品有限公司。这只是该公司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上门服务,用心服务客户的一个缩影。

  据悉,随着冬季的到来,气温逐渐降低,用电高峰期也接踵而至,为保障客户的用电安全,国网孟州市供电公司精心组织开展企业上门服务活动,逐户走访企业客户,全面了解企业生产情况,收集用电需求,认真解读企业能效报告,提出优化建议,助力企业降低用电能耗成本。同时,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辖区重要客户和用电企业,对用电设备进行“把脉问诊”,精心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迅速处理,及时排除故障。截至目前,共上门走访客户23户,帮助企业查找安全隐患4处,提出科学用电建议12条,发放安全用电知识手册500余份,得到企业和用户的一致好评。

DSC_9229.JPG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满足广大企业和客户的用电需求,保障企业安全可靠优质供电,该公司认真总结历年来迎峰度冬工作经验,深刻剖析供电服务存在的问题,提炼优化并提出多项措施,充分利用大客户走访的方式,认真听取企业对供电服务方面提出的建议,向客户解读和落实优惠政策,积极推行“带电作业”,满足企业新增用电需求,常态巡视维护供电线路,防范外力破坏风险,积极帮助企业出谋划策,提出实行节能改造的方案和建议,提高设备运行的经济性,提升用电效率,帮助企业降低成本,减少用电开支,实现互利共赢,助力经济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下一步,国网孟州市供电公司将继续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不断创新完善服务措施,确保优质服务“不打烊”,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档”,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优质可靠的电力保障。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孟州供电,走访企业,营商环境优化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