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党建+服务”助力秋收“谷满仓”(图文)

作者:李腾飞  2022-09-27

abc7c89e6f3d87082a3b545c95664c99.jpg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李腾飞 陈敏峰)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进入秋季,丰收在望,为给农户提供安全、优质的供电服务,9月27日,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双满意”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田间地头,对涉及秋收的用电线路、设备进行再排查,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并对老旧安全警示标识等进行维护、更换,全力保障广大农民在秋收期间的安全可靠用电。

  每年秋收时节,该公司以“党建+”为抓手,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服务队和志愿者活跃在田间地头,对涉农线路、设备进行全方位“体检”,检查农户秋收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等不规范的用电行为,做到用电隐患早发现、早处理。同时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叮嘱农户不要在供电线路下、变压器周围堆放、燃烧农作物秸秆、杂物,增强电力设施保护意识,确保种植户安全、可靠、放心用电。

  此外,该公司还开辟秋收用电服务“绿色通道”,简化农民秋收用电办理流程,并提供用电技术指导和24小时故障报修服务,帮助农民解决用电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实际行动助力农民秋收季节“谷满仓”。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寿宁供电,党建,服务,秋收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