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凤翔供电公司:圆满完成“2022雍城之夜——凤翔美食美酒文化节”开幕式保电任务

作者:康武祥  2022-08-09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康武祥)8月6日晚,由宝鸡市凤翔区委、区政府主办的“2022雍城之夜——凤翔美食美酒文化节”在凤翔西区体育场内拉开大幕,凤翔公司城区供电所承担了本次文化节开幕式保电任务。

  为切实做好活动保电工作,凤翔公司制定详细的保电预案,并组织党员服务队提前对供电线路及台区进行特巡和消缺,对开幕式现场的电源接入方式和备用电源配置等用电情况进行仔细摸排,并对表演舞台、音箱以及美食街等临时用电线路的接线和相关用电设备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全面消除各类用电隐患,全力保障此次活动用电安全。

  据介绍,文化节期间,公司在现场配备了一部应急电源车,并组织保供电人员现场值守,同时进一步加强保供线路、配电设备巡视检查和现场用电负荷监测,组织抢修队伍严阵以待,随时应对活动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类用电故障。此外,该公司还利用此次文化节,加大网上国网APP应用推广力度,大力向群众宣传网上缴费、业扩办理、故障报修、能效服务、电费查询等有关业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据悉,本次活动是2022“点亮夜经济、重燃烟火气”暨“中华美食荟·凤翔味道”餐饮消费季促消费活动的一部分,8月6日到8日,凤翔区将分别举行“凤翔小吃——烧烤之夜”“醉美酒城——魅力之夜”“非遗——秦腔之夜”主题活动,充分展示展销凤翔美食、美酒和非遗作品。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凤翔供电,雍城之夜,美食美酒文化节,开幕式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