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邓州市供电公司:万人助万企 助力提质增效

作者:王亚刚  2022-08-04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王亚刚)针对夏季用电高峰到来,为巩固“万人助万企”活动走访成果,8月4日,邓州市供电公司强化服务职能,完善服务举措,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助推地方经济提速发展。

  该公司专门成立了以总经理和党委书记为组长的“万人助万企”活动领导小组,领导班子成员分包全市76家重点企业,聚焦企业发展用电问题,走进企业,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走访产业聚集区,对产业聚集区凯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康硕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福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大客户进行实地走访,征求客户意见建议,了解生产用电需求,关切企业用电热点难点问题,确保企业度夏用好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用电需求,积极向企业宣传电力需求响应补贴政策和五类特困企业电费阶段性优惠政策,助力发做强做大。走访中,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还主动询问在日常供电服务、故障抢修中是否有“吃拿卡要”行为,对客户提出的疑问及时进行答疑解惑,同时做好走访记录收集和整理工作,以便后期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措施,确保走访活动取得实效。

  该公司表示,要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载体,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当好企业服务员。 加大电网投入,全力解决企业用电问题,助推企业发展,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截止目前,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已对全市76家重点企业进行了走访,为企业解决线上留言问题8件,现场解决问题9件,排查消除各类用电隐患60余处。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万人助万企”的决策部署,解决企业用电期盼,营造更加透明、便利、公平的电力营商环境,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为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电力保障,实现电企共赢目标。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邓州供电,万人助万企 ,提质增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