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北京电力:北京首个“心桥·电力驿站”落地平谷

  2022-08-04

  7月28日,在北京市平谷区峪口镇西凡各庄村村务助办中心,北京市首个“心桥·电力驿站”揭牌成立。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通过政企网格的有机融合,打造“办电不出村,服务零距离”供电服务新模式,主动服务乡村振兴。

  今年,国网北京电力通过科学规划布点、深化服务定位,不断健全网格化、片区化、一站式供电服务模式,优化供电服务,建设用电宣传基地。该公司开展“供电所+心桥·电力驿站”建设,进一步推进乡镇供电所管理转型,提升精准服务能力和业务承载能力,提高客户用电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服务北京郊区乡村振兴。

  平谷供电公司以党建为引领,依托西凡各庄村村务助办中心试点建设“心桥·电力驿站”,将供电服务延伸到客户身边。该电力驿站内设业务咨询办理、故障抢修、多功能服务等3个功能区和1个电力广播频道。电力驿站通过峪口供电所和西凡各庄村互设联络员、轮流值班、规章制度上墙等方式,实现站内用电业务就近能办、简单速办、少跑易办。

  此外,为发挥电力驿站的便民、利民能效,该电力驿站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供“情暖夕阳”适老化服务,放置了血压测量仪、老花镜、雨伞、创可贴等便民物件。同时,平谷供电公司还不定期选派专业人员开展安全用电、“互联网+营销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综合能源应用等方面的专题讲座,提供主动服务、集成服务和专属服务,为建设美丽乡村赋能。

来源: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

标签:北京电力,心桥,电力驿站,落地平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