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邓州市供电公司:为企业纾困解难 助力提质增效

作者:王亚刚   2022-07-11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王亚刚 )“一台这种型号的电机大几千,要不是今天你们供电公司帮助厂里排查出了问题,避免了电机烧毁,我们的损失可就大了,真是太感谢了。”这是7月11日,邓州市供电公司持续优化营商服务环境,上门服务邓州市沃尔福汽车零配件公司,增供扩销,确保电量稳步增长的一幕。

  7月10日开始,邓州市产业集聚区产业区沃尔福汽车零配件公司对生产线进行改造,一台电机烧坏,企业电工更换电机后问题依旧没有解决,认为是供电电压低造成的。就把电话打到了供电公司,接到电话,该公司立即安排共产党员服务队赶到厂里,经过专业仪器检测,查出是电机接线不对造成的。接着又对该厂生产线同样型号的20多台电机进行检查,查出都是同样的错误接线方式,立即组织人员配合企业电工全部进行了调换,避免了电机烧毁,确保了企业正常生产。

  今年以来,该公司主动与邓州市政府、工信局进行对接,全面掌握全市招商引资计划及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提供“点对点”零距离用电保障服务。深挖市场潜力,大力增供扩销,对大客户业扩报装,做到简化审批程序,资料齐全立即办,资料不全指导办,特殊项目跟踪办,紧急项目突击办,大型工程现场办的报装模式,全力为企业发展服务好。在做好大客户用电服务的同时,该公司还针对小型企业资金薄弱、设备隐患多、电力技术人员配备不足的实际,“量体裁衣”制定不同供电服务方案,定期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进企业对企业用电设备进行全方位“体检”,对企业电工进行免费培训,配合企业客户实施有序用电方案,为小微企业安全用电、合理用电、科学用电,节电降耗提出建议,全力护航小微企业发展,实现电量稳步增长。

  下一步,该公司将以实际行动积极推进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各项举措落细落实落地,真正发挥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的作用,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电力支撑,实现电网企业与电力客户互惠共赢。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邓州供电,企业纾困解难,提质增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