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济宁梁山县供电公司:值守盯防不放松 照亮学子逐梦路(图文)

作者:吴敬华  2022-06-10

f5790f516d654dedb15c0b9b5c0c3125.jpg

ca08a4809e6ae2a5c7bfb85994fbfef2.jpg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吴敬华)“一中考点保电人员已全部就位,经检测,电源设备状况良好!”“变电站保电人员到位,变电设备运行无异常。”“高考保电的3条输电线路运行正常。”……6月9日,高考第三天,国网济宁梁山县供电公司高考保电人员又早早到位,在保电工作群内实时地将情况向该公司负责此次高考保电的负责人进行汇报,全力护航莘莘学子高考用电安全稳定,真正做到让政府放心、让考生无忧、让家长满意。

  鲲鹏冲天在此时,电力护航鸿鹄志!梁山公司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岗位使命感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精细组织保电工作、部署考点人员分配、实时监控高考期间电力线路和设备的运行情况,高考保电实行“日汇报、日调度、日总结”,全方位抓实高考保电组织、落实、保障等各环节,以最高标准、最强组织、最实举措、最佳状态做好高考保供电工作,出动保电车辆8台,保电人员42人,对涉及保电的2座变电站、6条输配电线路、8座环网柜、4个配电室进行“地毯式”和“重点式”全面细致的巡视、检测,不遗漏一个细节,不放过一处隐患,确保设备“零缺陷、零故障、零跳闸”。移动应急电源车为学校提供相应的应急保障,充足配备各类施工工器具、安全工器具和相应抢修物资,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随时应对突发故障,确保快速处置,迅速送电。高考一天不结束,员工一刻不放松,用最优质的服务、最坚实的供电保障,当好电力“陪考人”。

e6308b40bfb10038b234868f42eb4e5b.jpg

a5405f2b651ed5e49633cdf0d8782263.jpg

  为确保高考考点安全用电万无一失,梁山公司细化保电方案,逐一落实保电线路及供电电源,全面分析、提前防范供电运行风险。针对风险预想做好应急电源接入预演和调试,确保应急电源在各种紧急情况下均能第一时间接入。加强电网调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重点区域电力设备特巡维护,力保高考供电一路绿灯,做到万无一失,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为高考学子加油助威、充电赋能。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济宁梁山供电,值守,中考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