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江苏东海供电:抗疫保电 党员突击队火线集结(图文)

作者:石万鑫 陈全仁  2022-03-11

01a6d58efd4601ac39e2a7e917a8bd24.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石万鑫 陈全仁)近日,连云港市新冠疫情突发,打破了海滨港城春日的宁静。东海县受疫情波及,县城全部居民开展核酸检测。疫情防控迫在眉睫!东海县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调控分中心、变电检修等重点部门岗位进行人员分组管理,严格要求部门内控,所有值班人员下班后居家,严禁外出。排查部门员工及家人近期行程,涉及县外的要求立即上报并进行核酸检测。

a989a2aba895df3262fd9ab937bb9994.jpg

e3b8d2cb0643c692aad82e9af3df31f9.jpg

  坚守执勤点打好疫情攻坚战

  3月10日起,东海全城核酸检测,志愿者急缺!为此,东海公司立即成立第一批23名党员突击队分赴城市丽景、浅水湾、绿苑广场、供电居民小区等多个核酸检测点,全力配合政府疫情防治和核酸检测工作。

  “截止上午10时,我们已协助卫生部门完成本小区3300余人核酸检测,连续在志愿点工作5个小时了。”3月11日上午,在东海县城市丽景小区,等待检测核酸的队伍排列长达百余米。

  东海公司财务部主任臧国富带领来自该公司营销部、发展部、检修部等部门志愿者团队继续坚守在执勤点。“疫情紧急,再加上小区居民多,我们凌晨4点多就到了集合点,累得受不了就找一个台阶歇一会,轮流帮助维护秩序。”臧国富说,“接下来可能还要多轮检测,我们坚决打好这次疫情‘攻坚战’”。临近中午,东海公司安排专人将午饭送至执勤点,没有桌椅板凳,志愿者们蹲在花坛边,将就着巴拉几口米饭又继续坚守。

bb5ee38c809c7b99f98616b0d9e3f5b5.jpg

7adbd795facf3c1a1469fa9a4906c3fc.jpg

  力保物资生产企业用电可靠

  “所有设备正常运行,如果突发用电故障,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3月8日下午14时,东海公司营销部党员服务队袁春宇、张杰等人对连云港柏德无纺布有限公司的高低压配电柜开展巡视消缺,排除用电安全隐患。

  自疫情发生以来,东海公司营销部脚踏实地发挥专业特长,组织党员服务队用电检查人员对辖区内的核酸采样点、定点收治医院、集中医学隔离场所等防疫重点区域进行安全用电检查,保障防疫工作的有序进行。

  疫情当前、防疫物资极为重要!连云港东海县柏德无纺布有限公司积极调整生产,开足马力生产医用口罩面料。现在每天生产口罩专用熔喷面料 7 吨,口罩面层面料以及其他医用面料 24 吨。

  为保障柏德公司可靠供电,做好防疫设备生产企业电力支撑,东海公司与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密切联动,建立疫情防治保供电工作机制,对生产企业的专变、配电房、自备应急电源等用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对厂区故障后科学恢复用电的措施进行详细询问和指导。

  “我们当前首要任务是加强对重点医院、防疫设备生产企业、隔离点的保供电工作,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袁春宇说道。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江苏东海供电,抗疫保电,党员突击队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63203701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