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遵义播州供电局圆满完成观音水库工程开工仪式保供电(图文)

作者:肖璇  2022-01-01

1.jpg

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肖璇)2021年12月31日,贵州省遵义市观音水库工程暨2021年第四批水利工程集中开工仪式在山盆镇新华村隆重举行,南方电网贵州遵义播州供电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圆满完成了此次保供电任务。

  据悉,观音水库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2020年及后续150项重大水利项目之一,工程总工期(不含筹建期)44个月,估算总投资33.1426亿元,水库建设对推动受水区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3.jpg

  在2021年11月获知观音水库建设用电需求后,遵义播州供电局山盆供电所立即响应,组织人员现场勘察了解用电情况,专人跟进项目。经过现场调查发现,原本的变压器容量不能够很好的支持施工用电需要,播州供电局立马组织协调,将原有50kVA的变压器更换为200kVA,为水库的建设助力。

  下一步,播州供电局将定期对观音水库的用电设备进行检查,对建设用电情况进行跟踪,保障工程建设期间的安全可靠用电。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遵义播州供电,观音水库工程,开工仪式,保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63203701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