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沭阳供电公司:大雪前后 抢修特巡护电网

作者:魏家晋  2020-02-16

  农村电气化网讯:“师傅,真是太感谢了,在这鹅毛大雪的天气来给我家修电,还免费换了开关,要不是在防疫时期,无论如何也要留你们吃顿饭……”2月15日晚8:20,家住沭阳县奥韵都城小区居民王先生非常感动地和沭阳县供电公司配电运检中心抢修人员说道。

  当天下午,沭阳县境内下普降瑞雪,气温骤降十几℃,晚7:40左右,该公司接到奥韵都城一居民家中无电的报修电话后,立即安排配电运检中心人员冒雪前往抢修,经现场检查发现是客户家的开关老旧烧坏,因疫情防控期间用户无法自行到商店购买,抢修人员就免费为其更换,使该居民迅速恢复用电。

  在当日的大雪纷飞中,沭阳县公司随即启动应急预案,立即组织输变电、运检人员冒雪对涉及防疫重点单位供电的变电站和重点线路设备开展特巡,确保全县电网安全可靠供电。

  次日上午,该公司再次组织人员增加对输变配电线路设备的特巡,对重负荷运行线路和设备加大红外线测温力度,及时消除设备发热隐患;对变电站主变和室外端子箱等进行防水防寒防小动物详细排查,对室外变压器、绝缘子、导线连接点等进行测温,检查是否存在过热、污秽放电等情况,做好特巡记录,确保隐患及时发现和消除。同时密切关注导线驰度、导线距离、大负荷接点情况,认真排查、消除设备缺陷,对大负荷线路、重要用户供电线路及老旧设备进行重点检查。安排精干人员对全县涉及防疫重点单位的重点线路设备开展巡视,及时查找故障点和缺陷,确保变电设备和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组织党员到沭城街道长庄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积极参与清雪除冰、疫情防控劝返、社区巡查、社区出入登记等工作,并积极宣传防疫知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以赴,全力保障防疫重点单位安全稳定用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大雪,抢修,特巡,护电网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