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中国扶贫第一村”的村民也用上了掌上电力APP(图文)

作者:廖珍贞  2019-12-13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中国扶贫第一村”的村民也用上了掌上电力APP.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有了掌上电力手机APP,只要在手机上面点一点,查询、缴费全部搞定,再也不用跑供电营业厅交电费了”。12月13日,福鼎市磻溪镇赤溪村村民在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营销党支部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的帮助下,在自己的手机上安装了这个APP。


  此次,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营销党支部共产党员服务队到赤溪开展“掌上电力”APP宣传推广活动,采用进村入户、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让广大客户特别是五保户家庭、孤寡老人等特殊客户,及时了解和使用“掌上电力”APP等电子化交费渠道,使扶贫第一村的村民用电更加便捷。在刚刚投入试运营的供电服务驿站,工作人员还进行现场演示交费操作流程、讲解具体操作方法,让客户直观地感受电子化交费带来的便捷。


  据悉,福鼎市磻溪镇赤溪是“中国扶贫第一村”,也是远近闻名的畲族自治村,为更好地服务“中国扶贫第一村”,自1996年桑园水电站建成以来,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陆续为赤溪村多次改造配网线路。2016年至2019年间在赤溪村投入资金,完成旧电杆改造、电缆入地、美丽乡村高低压改造工程等。新建的赤溪供电服务驿站,村民可以在这里休闲、上网,同时了解一些电力小知识,并进入“电力网厅”自助办理电力业务。目前,赤溪辖区内用户共497户,村民只要有用电方面需要可以随时拨打片区经理的电话,就有专人帮助他们处理用电需求,竭力提供优质服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中国扶贫第一村,村民,掌上电力APP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