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岐山供电分公司:深刻领会批示精神 深挖细剖侵害群众利益行为

作者:杨建仁  2019-12-11

  农村电气化网讯: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深刻领会集团公司董事长皱满绪在国家能源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陕西检查督导报告上的批示精神,深查彻改、深挖细剖,全力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出实效、亮实绩。


  集团公司董事长皱满绪在国家能源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陕西检查督导报告上的批示精神下发后,该公司领导班子认真学习领会批示精神,再次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机关职能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分别从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专项监管和12398热线投诉举报专项监管三个方面再次细查彻改,特别是对照西北能源监管局对集团公司提出的电压质量不合格、抢修检修复电不及时、频繁停电和抄表收费不规范四项共性问题中一一进行自查整改,结合国家正在开展的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活动,厘清工作思路,针对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坚决进行整治、清理。当前,正处于冬季用电高峰,在搞好优化用电营商环宣传活动的同时,该公司对居民客户“峰谷分时”、“电采暖”电价和小微企业低压接入等惠民政策加大宣传执行力度,对于发现的各班所在服务过程中的问题集中整治,“销号”处理,切实将“为人民 供好电”的企业使命落到实处。


  据了解,目前该公司各部门、班所结合迎逢过冬,扑下身子抓落实,扎实落实董事长批示精神,切实服务广大用电客户,让人民用好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岐山供电,深刻领会,批示精神,深挖细剖,侵害群众利益行为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