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扶贫帮困举措实 效果好

作者:王光耀  2019-12-06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彬州市供电分公司经理郑剑锋一行来到新民镇西务村实地走访了解村组道路硬化、爱心餐厅运转、扶贫产业发展和“一村一园”建设等情况,并入户看望帮扶群众。


  据了解,在该公司的积极协调下,争取专项资金,实施了8条村民集中的道路硬化工程,改变了西务村多年来雨天道路泥泞,群众出行不便的局面。为了解决孤寡贫困群众吃饭难的问题,该公司和村上协商,建立了“爱心餐厅”,大大改善了群众生活质量。通过发展“地锚石”加工产业,为贫困群众提供了就业的机会,增加了收入来源,据初步估算,年内脱贫目标可如期实现。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大力扶植“一村一园”建设,筹资3万元作为果树幼苗购置基金,协同建立脱贫工作长效机制,截止目前,已完成清园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郑剑锋不时与该村党支部书记崔新忠、第一书记何鸿昌驻足交流,了解村上所急所需,掌握群众所想所盼,并嘱咐大家要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同带领广大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随后,郑剑锋还入户看望慰问了帮扶群众。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扶贫帮困,举措实,效果好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