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赵县供电公司查改并举解决群众揪心事儿

作者:侯西果  2019-12-05

  农村电气化网讯:“在县行政综合服务大厅增加供电服务窗口,真是方便多了,再不用我们来回奔波了,不用走出这个服务大厅就能办理好用电手续了。”12月4日,赵县城内一商店店主李女士来到县行政服务综合大厅办理完税务登记手续后,直接走到供电服务窗口,不一会儿就把用电业务变更手续办理完毕,她对供电公司入驻行政服务大厅的举措表示非常赞同。


  在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国网石家庄赵县供电公司坚持问题导向,把“为民服务解难题”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任务,着力解决好群众关心和反映的用电问题。在调研过程中,该公司党委了解到客户反映“供电公司中心营业厅地理位置远离城区、比较偏僻、用电业务办理不方便”的情况时,立即研究制定解决办法,同赵县行政审批局等部门进行沟通、联系,申请在位于中心城区繁华路段的县行政服务大厅增设供电服务窗口。完成各项报批手续后,自11月29日开始,在赵县行政服务大厅设立的供电服务窗口正式开始营业,接受客户咨询,办理客户业扩报装业务,为客户办理业务提供极大的方便,着力解决了群众在办理用电方面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促进了服务效率的极大提升和营商环境的进一步优化。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赵县供电,查改并举,解决群众揪心事儿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