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周宁县供电公司:全面推广“掌上电力” 实现服务零距离

作者:肖贵芳  2019-12-03

  农村电气化网讯:“周先生,您只需下载注册‘掌上电力’,绑定户号,便可以随时查看实时电费、缴费和用电有关的业务,省去了电费缴费期到期而您店里比较忙走不开人的麻烦,随时随地在手机上就可以交电费了。”


  连日来,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营销部组织工作人员利用工余时间,冒着严寒,先后走入企业、社区、街边商铺、小吃店,开展“掌上电力2019”APP宣传推广,耐心为客户讲解“掌上电力2019”APP购电、查询、办电等丰富功能,协助客户下载注册APP。


  据悉,“掌上电力2019”APP是国家电网公司统一建设、推广应用的智能手机客户服务平台,涵盖网上查缴费、更名过户、用能分析等诸多功能。根据客户特点和不同需求,设计“住宅、电动车、店铺、企事业、新能源”5个专属服务频道。针对不同客户提供不同服务功能,实现服务零距离,让客户“一次都不用跑”。


  推广过程中,工作人员一对一指导客户注册APP,讲解电费缴纳、业务咨询、停电信息等核心业务,耐心回答顾客使用疑问,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供电服务的贴心和周到。


  截止目前,该公司工作人员共发放宣传资料380余份,协助客户注册安装“掌上电力”2929户。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周宁供电,全面推广,掌上电力,服务零距离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