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务川供电:“仡佬先锋”全力备战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保电(图文)

作者:申京灵  2019-09-20

1.jpg

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做好建国70周年“特级”保供电任务,务川供电局结合近期党员及身边无违章、党员及身边无投诉两大行动,组织“仡佬先锋”带头对本地区涉及的保供电区域及设施进行认真梳理,对重点场合、重要区域等保供电区域及设施提前安排人员进行特巡,发现缺陷异常,及时处理,确保保供电设备零缺陷运行。


  为确保国庆节期间电力可靠、稳定供应,务川供电局按照“早谋划、早安排”的原则,周密部署。按照党委、党支部、党员三个层面细化党员及身边无违章、党员有身边无投诉两大行动,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号召党员做表率、当先锋,“仡佬先锋”引领和带动身边员工带头遵章守纪,带头执行规程制度,带头提升服务水平。8月初就按照突出重点,严防细查,不留隐患的原则,重点对配电设备及杆塔拉线等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及消缺,确保设备完好,特别加强对低洼地区的配电设备巡查力度,对发现问题及时消除缺陷;针对节日期间负荷特点,未雨绸缪,精心制定了周密详实的保电方案,分解责任目标,强化需求管理,提前做好事故预想及处置预案,并组织员工认真开展有针对性的预案演练;对重点场所、重要客户的用电设备进行现场安全检查,发现问题或设备缺陷提出整改意见并予以督促,对重要客户的供电方式、保安措施进行认真的核对检查,协助客户做好具有可操作性的事故预案,防止发生因客户内部电器设备故障引起的停电事故。9月初,组织人员完成各变电站、配变台区的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和安全隐患,力保节日期间电网设备“零缺陷”运行。


  目前,该局深入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已全面进入国庆“特级”保供电状态,全体供电人员在“仡佬先锋”们的带领下,实行24小时值守,加强电网设备巡查,加强安全保卫,严格办公楼、调控中心、各变电站的出入管理,对重要线路、设备采取防控布点等,对行政村及重要客户走访全覆盖解决群众用电问题,为群众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仡佬先锋,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保电,务川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