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凤翔供电分公司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获赞誉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9-08-21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了迎接省文明办对凤翔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明察暗访,进一步夯实文明单位创建基础,近日,凤翔分公司按照县文明办要求,深入开展了“擦亮供电服务窗口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为全县文明城市创建树立了标杆和样板。


  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制定下发了《擦亮供电服务窗口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倡议书,并由公司党支部书记带队,分别深入客服中心及所涉供电所组对服务窗口迎检工作进行巡回检查,并依据《供电营业厅考核指标》要求,在营业大厅醒目位置张贴了禁烟标志、视频监控标志、温馨提示牌以及门前“三包”责任清单,设置了轮椅通道等无障碍设施,增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牌以及市民文明手册宣传架。同时,结合星级供电所创建,进一步完善了便民服务制度,为营业厅配置了饮水机、雨伞、花镜、医药箱等便民设施,并要求工作人员要仪表整洁、文明用语、挂牌上岗、规范服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创文知识知晓率100%,友善对来外来人员,耐心热情解答陌生人询问。


  在8月20日全县组织的第一轮迎检随机抽查中,该公司供电营业厅考核指标完成位居窗口单位前列,受到了县文明办领导的肯定和赞誉。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文明城市创建,获赞誉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