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荔波供电局:旅游迎旺季 供电保安全(图文)

作者:郎虎 李京  2019-08-20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进入八月,荔波又迎旅游旺季。近段时间,荔波县城日均游客超过三万,再加上炎热的天气,从县城到景区用电压力陡然上升。为了保障日常旅游用电的安全稳定,荔波供电局各一线部门近期纷纷开展夜间安全巡视工作。


  荔波古镇是近年来新兴的旅游热点,也是荔波县城夏季供电负荷增长最快的区域。8月18日晚,荔波供电局城关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在晚上八点用电高峰期来到荔波古镇开展用电安全巡视。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晚上荔波古镇人群熙熙攘攘。穿过人群,电力工作人员带着工具来到街上的电表表点,逐个测试在当前用电负荷最高峰时段各商户电表是否有过负荷的情况。遇到负荷较高的情况,工作人员也会主动与商户沟通,提醒注意商户注意用电安全,有问题及时联系供电部门。


  城关供电所运行班班长田儒超介绍说,现在城关供电所一周要对县城广场美食街,古镇两个重点区域开展分别开展夜间安全巡视工作。持续关注负荷情况,发现问题苗头马上解决,努力保障这个夏季荔波县城的旅游用电安全与稳定。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旅游旺季,供电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