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荔波供电局:服务机场平稳迎峰度夏(图文)

作者:黄钰 李京  2019-08-20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段时间,荔波县日均游客超过三万,交通枢纽部门承担着不小的压力。为了保障荔波飞机场在旅游高峰期的正常用电。8月14日上午,荔波供电局组成党员服务队将电力服务送到飞机场,协助开展供电设备,线路安全检查,保障机场平稳迎峰度夏。


  由于近期的天气较为异常,雷雨大风天气时有发生,给机场用电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在当天的工作沟通会上,荔波供电局先就此事与机场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得到了机场方面的理解与支持。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之后,双方就如何持续改善机场用电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荔波供电局从更改供电方式,备用供电设备,日常运维等方面给予了机场很多专业性的建议,得到了机场的认可。双方还商定在九月开展一次联合安全应急演练,促进双方共同协作的能力。


  会后,荔波为机场方面进行了安全检查。针对配电设备,安全工器具,后备发电机,消防设备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保障机场日常电力设备的安全运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荔波供电,服务机场,迎峰度夏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