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岐山供电分公司综合能源服务业务调研进“园区”

作者:杨建仁  2019-08-20

  农村电气化网讯: 8月19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市场营销部带领客户服务中心人员深入中国?岐山轻工服装商贸产业园,调研综合能源服务业务,了解客户对综合能源服务业务的需求情况,真心服务客户。


  中国?岐山轻工服装商贸产业园,是岐山县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园区占地1138亩,总投资约20亿元;项目规划生产加工区、商贸交易区、生活配套区、仓储物流区等四大板块,是西北地区唯一一家集研发、加工、商贸、电子商务、旅游购物、仓储物流于一体的大型轻工服装商贸产业综合体。调研过程中,该公司在前期报装6730千伏安容量的基础上,针对园区后期发展需求,了解客户能源供应(供热、供冷)需求情况,以及园区供电配套服务需求情况,真正撑握客户对综合能源服务业务的看法、想法、需求和建议。调研过程中,客户对电力企业深入一线服务客户表示感谢,并对该公司下一步供配电设施提出殷切希望,决心客企同心实现“双赢”。


  据了解,该园区二期工程项目正在筹划,预计下一步报装容量5000千伏安,并加大园区充电桩等配套设施建设,为业主和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岐山供电,综合能源服务,业务调研,进园区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