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岐山供电分公司开展迎峰度夏营业计量大检查

作者:杨荣娟  2019-08-20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进一步加强营业计量管理,积极应对持续高温和用电负荷增长,组织人员力量集中开展计量设备大检查,全力保电网安全迎峰度夏。


  为确保电网安全迎峰度夏,积极应对负荷持续增长,该公司计量班周密安排部署,组织开展计量故障排查和夜间巡视。专人每日对采集系统台区配变负载、三相不平衡率、电压、电流进行监测,对负荷变化大的台区筛选作为重点检查对象,由外勤人员会同供电所和线路专责现场对计量装置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核对计量设备技术参数及电能表读数,看有无违约用电和窃电行为;检查电能计量设备的配置、计量点、计量方式的设置是否符合规程要求,是否按规定周期检定、轮换;检查设备接点有无发热、接线是否完好;计量箱及电能表尾盖是否按要求进行铅封;营销系统核算倍率是否与现场CT铭牌倍率一致相符。检查过程中,要求工作人员做好个人安全保护措施,严格按照《规程》操作。


  据了解,为切实保证计量设备安全可靠运行,该公司计量班及时横向联系做好相关部门工作,针对专线用户及大客户计量管理和夏季高温时段安全运行实际状况,制定相应技术措施和安全措施,确保客户用电正常和电网安全迎峰度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岐山供电,开展,迎峰度夏,计量检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