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凤翔供电分公司紧盯台区负荷从容应对“烤验”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9-08-15

  农村电气化网讯:“A相电流己达到120.2A,B相电流35.2A,C相电流22.2A,三相负荷不平衡,必须分流A相负荷至B相与C相……”8月13日,凤翔分公司陈村供电所工作人员冒着高温在对尹家务南变台区进行线路负荷调整与分流。


  连日的酷暑高温,导致用电负荷节节攀升,凤翔分公司各供电所组积极应对,严阵以待,紧盯台区负荷, 从容应对“高烤”。一是紧盯导线接结处、电气连接点、进出线,采取红外线测温,、特殊巡视和夜间巡视等措施,及时处理隐患,防止设备发热、过温;二是紧盯负荷变化,加强电压监测,开展三相不平衡度分析,及时分流调整负荷,减少压降,及时对重载配变线路及时做好分流工作;三是紧盯客户端负荷和客户用电高峰集中时段,制订战高温、保供电措施。通过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宣传,引导客户错峰用电,减少高峰时段用电负荷集中拥堵;四是紧盯舆论监测与应对,加强高温值班力量和应急指挥,统筹抢修力量和抢修资源调配,安全、快速处理突发故障,一旦发生电压不稳及停电故障,迅速组织抢修,并向社区百姓做好解释工作,快速正确处理客户报修与投诉,防止负面影响。


  据统计,本周以来,公司17个供电所组共调整三相负荷不平衡台区68个,分流转移重载配变线路台区22个, 配变调档调压15台,有效保证了辖区电网设备的安全可靠供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台区负荷,从容应对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