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贵州电网毕节市郊供电局走访慰问贫困户推进驻村帮扶工作(图文)

作者:杨祺  2019-08-15

IMG_0798.JPG

IMG_080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14日,毕节市郊供电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驻村第一书记宋保军等,深入七星关区团结乡团结村看望特困户,送去慰问物品,了解其家庭情况,鼓励他们战胜困难,在社会大家庭的帮助下,走上脱贫致富路,推进驻村帮扶工作。


  据了解,2018年1月起,该局委派宋保军等4名驻村干部到七星关区团结乡团结村、银山村和营坪村扶贫点,开展驻村帮扶工作,该局主要领导及其他班子成员多次与当地党委政府领导进行沟通交流,加快团结乡农网升级改造,慰问看望驻村干部,走访贫困村民,保障移民搬迁户正常用电,协调解决当地种植户、养殖户的供电问题等。


  当日,晴空万里无云,骄阳似火,该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带领党委办(工会)、党建人事部、供电服务部负责人,深入七星关区团结乡团结村,看望驻村干部,关心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存在什么困难。走访团结村大湾子组陈光秀和陈朝荣两户贫困户,给他们送去大米和菜油生活物品,送去组织的关爱。

IMG_0807.JPG

IMG_0833.JPG

  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与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生活收入、子孙就读情况,全家人的身体状况,给他们讲党的好政策、讲脱贫攻坚,激励他们要振作起来,在团结乡政府及其他社会力量的帮助下,战胜各种困难,想方设法摆脱贫困,走上致富路,摘掉贫困的帽子。


  该局要求驻村干部合理运用“五步工作法”,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配合好乡村两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扶贫点如期脱贫摘帽,全面实现小康社会。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贵州电网,毕节市郊供电,走访慰问,贫困户,驻村帮扶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