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资溪县供电公司加强农网改造档案管理服务电网运行

作者:王惠国  2019-08-14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推进农网升级工程项目精益化管理,用高标准的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档案管理服务电网安全运行,8月13日,资溪县供电公司制定措施,加强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档案管理。


  该措施要求,农网工程档案管理要加强工程前期建设文件的收集和整理,结合以往农网工程档案管理经验在工程开工前将可行性研究报告,施工初设图、项目审批文件、建设合同、协议、开工报告、批复等收集完善;工程档案资料的编制要严格做到“三同步”和“五统一”,工程建设一开始就与开展档案工作同步进行,同步收集、同步整理,确保农网升级工程档案资料整理的及时性提高公司档案管理系统数字化,做好档案的装订、移交工作。该措施还要求,在工程竣工验收后3个月内完成工程项目档案的整理、装订,向档案部门移交,并及时在协同办公系统中录入工程档案,切实提高公司档案管理的数字化提升率;注重档案资料收集的完整性,除了按规定收集的资料,还在档案清册中增加了审批表、中间检查记录、验收手册等资料,确保档案资料的完整和规范。


  据悉,该公司还将不定期举行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档案培训班,组织相关部门和外包施工单位档案员进行针对性培训,继续将农网工程档案管理纳入今后的工作重点,不断完善规范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档案管理工作,确保工程档案齐全、完整、准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农网改造,档案管理服务,电网运行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