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郎溪供电公司:群防群治 快速处置险情

作者:肖月阳 乌蒙蒙  2019-08-13

  农村电气化网讯:“李家湾路边高压线断落在马路上,火花四溅,赶快停电,不然过往车辆及行人路过,非常危险。”8月10日下午15:01时,受台风“利奇马”影响,暴雨侵袭,狂风不止,国网安徽宣城郎溪供电公司值班员接到郎溪县涛城镇凤河村李家湾组李女士故障报修电话。与此同时,郎溪供电公司涛城中心供电所所长陈建一接到谭家组村民梅宝祥打来的反映同一地点同样情况的电话。


  情况危急,陈建一立即电话告知李女士、梅宝祥远离故障点,并请他们帮助劝导过往车辆及行人远离并禁止通行,等待抢修人员赶赴现场。同时汇报调度立即拉停10kV涛城145线。随即带领抢修人员前往故障现场。 15:09,陈建一带领抢修人员到达现场,发现受强风影响,10kV涛城145线万家支线#103--#104杆中相导线已断落在马路上,热心村民李女士和梅宝祥仍在现场,两人一人一端,远离导线落地点,劝导过往车辆及行人。赶到现场的陈建一及抢修人员向两位热心群众连声道谢。 落实故障上报、抢修物资准备、安全措施落实、抢修工作紧张有序开展。经抢修人员冒雨4个小时的合力奋战,19:08时故障抢修任务完成。19:12时, 10kV涛城145线万家支线1100余户恢复正常用电。


  得益于日常工作中郎溪供电公司经常性的向辖区群众普及安全用电知识,营造人人参与电力设施保护,维护电网安全和电力公共安全的良好氛围,以及快速反应,为避免发生次生安全事故,排除故障赢得了宝贵时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郎溪供电,群防群治,快速处置险情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