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凤翔供电分公司多措并举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水平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9-08-12

  农村电气化网讯: 近日,结合客户“获得电力”指标提升年活动的开展,凤翔分公司以优化业务流程、强化窗口服务为切入点,以增强服务品质、提升客户满意度为落脚点,多措并举规范服务窗口管理,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有力促进了客户“获得电力”水平的大提升。 简化业务流程,营造和谐优质的服务氛围。为提升业务办理效率,方便广大客户办理业务,该公司进一步优化业扩报装流程、简化审批环节、缩短报装周期、建立信息共享平台等举措,实现业扩报装“提质提速”。同时开通业扩报装“绿色通道”,实行客户经理专人跟踪,及时了解客户需要,提供技术指导和政策咨询服务,紧密跟踪新增用电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实现业扩报装服务时限零超期,达标率100%。


  规范窗口服务,全力打造“温馨服务”窗口。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和一次性告知义务,发挥客户经理在优质服务中的关键作用,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主动沟通解释,及时解决客户在用电过程、电费电价中的疑问和困难。规范供电服务行为,着力规范窗口人员服务态度、服务用语、文明礼仪等服务行为,积极践行群众路线,主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加大供电服务人员的相关业务的培训力度,从业务水平、服务标准、从严要求,加大考核力度,促使服务水平再提高。


  加强监督检查,提升“窗口”单位优质服务水平。该公司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以质量效率为目标,扎实开展优质服务提升工作。把服务窗口单位作为重点,从服务技能、服务水平入手,认真查找短板,提前掌控分析供电区域内客户关注和反映的热点焦点问题,全面查摆窗口单位在业扩报装、低电压治理、服务承诺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多次组织开展明察暗访活动,采取不定期、不打招呼的方式,对基层供电所、营业厅进行突击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违规行为进行针对性地整改,查漏补缺,及时制定出整改措施和期限,将明察暗访情况进行通报,全面提升供电所基层员工服务客户意识。


  加强信息沟通,为客户提供周到快捷的服务。该公司依托电力公众号、县电视台、凤翔视窗等媒体,定期发布计划停电信息、停电原因告知、供电服务举措和电费电价政策,超前为客户服务。17各供电所组及所辖各配变台区均建立了供电服务微信群,台区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群与用户沟通交流,及时了解用户用电需求,提供用电咨询,提供故障抢修和上门服务,提升服务响应速度和抢修效率。 以互联网为依托,不断加强信息公开和线上业务宣传推广,推进电力智能建设,实现线上、线下服务同步推进,全面提升了电力客户的获得感。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提升水平,获得电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