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关爱孤寡老人 让爱心服务延伸(图文)

作者:李依涵 钟国欢  2019-06-14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关爱孤寡老人 让爱心服务延伸(钟国欢摄).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13日,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贯岭供电所党支部党员服务队前往辖区贫困户、孤寡老人宋显龙家中,开展用电爱心帮扶延伸服务活动。


  当天,党员服务队队员们来到宋显龙老人居住的地方,为老人送上大米、食用油等必需品。走进屋内,队员们发现屋里一片漆黑。宋大爷告诉队员,家中的灯泡已经好几天不会亮了,原本想打电话给供电所,可是上次所里来看望他时留下的便民服务卡不小心弄丢了。听后,服务队队员麻利地开始检查灯泡,并为老人换上了新灯泡。随后,队员们为老人检查室内线路、打扫卫生,指导老人如何安全用电,并留下便民服务卡,嘱咐老人放在便于寻找的位置。


  “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还好你们帮忙换了灯泡,我晚上在家走动方便多了!”宋大爷感激地说。


  据悉,宋显龙是当地的贫困和孤寡户,今年78岁,无子女,无劳动能力,无生活来源,腿脚不便,生活环境极为简陋。像宋显龙这样的困难人士还有很多,该公司各支部共产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的五保户、孤寡老人、残障人士、贫困户等弱势群体一一建档,定期主动走访,开展用电爱心延伸服务,用实际行动关爱特殊群体,把温暖传递到用户心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关爱孤寡老人,爱心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