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资溪县供电公司送服务进企业

作者:王惠国  2019-06-14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12日,国网资溪县供电公司市场营销部、运维检修部和各供电所负责人组成的“技术服务团”,来到资溪县高阜工业园区的新云峰木业、大庄实业等企业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生产设备用电负荷情况,积极解决他们在扩大生产规模过程中及日常购电交费中遇到的难题,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一致好评。


  高阜工业园区的企业大部分是新入驻的民营企业,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会面临诸多方面的困难,直接关系企业效益,为了增强这些民营企业在当前经济形势下的发展信心,为他们提供满意的供电服务,资溪县公司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根据企业的需要及时组织公司电网规划建设、业扩报装、配电设备运行管理方面的技术骨干组成服务团于9月中旬深入到企业主动对接送服务。


  “技术服务团”察看了园区内部分企业生产车间生产情况和经营情况后,向有关企业负责人宣传解释有关的用电政策,指导企业节约能耗科学用电,现场制定用电优化方案6件,对两企业新增800负荷的接入方案进行了修定完善,对配电工程开工、竣工、验收等时间节点进行了明确,对保证按时接火送电各个环节进行责任分工。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送服务进企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