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如东供电公司:强化现场行为规范 全力应对迎峰度夏

作者:张壮志  2019-06-12

  农村电气化网讯:“抢修人员接报修工单后必须第一时间与报修客户本人联系!抢修人员与客户通话过程中,严禁主动挂断客户电话!” 6月11日,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服务公司负责人与驻点抢修人员一同对现场服务行为规范进行了宣贯学习。


  为认真贯彻“优质、方便、规范、真诚”的优质服务方针,进一步强化配农网抢修人员的服务意识,规范现场服务行为和用语,切实做好对用电客户的电力抢修服务,该公司从总体服务要求、抢修各环节服务要求、抢修服务规范用语与忌语、现场沟通技能、加强抢修过程衍接管控等几大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引导台区经理与驻点抢修人员主动联系客户、正确使用文明用语、杜绝服务忌语、尊重客户的风俗习惯、加强信息联系、文明交谈、礼貌待人、现场服务行为规范、着装统一、注重抢修时效、注重抢修质量、做好恶劣天气与突发事件的应急机物、满足保障客户用电需求。


  据了解,该公司通过此次现场服务行为规范宣贯与学习,从而达到台区经理与驻点抢修人员现场服务行为规范化、着装标准化、抢修迅速化、工作效率化、质量一流化、供电可靠化、管理统一化、客户用电保障化,全力应对迎峰度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现场行为规范,迎峰度夏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