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罗江供电公司开展农排抽水服务工作

作者:曾杰  2019-06-11

  农村电气化网讯:“抽水过程中,你们一定要保证机手在岗,随时关注设备运行,防止设备过载烧毁,更重要的是防止无关人员靠近,避免发生人身触电伤亡事故”。


  6月10日,罗江区略坪镇一个抽水站旁,国网德阳市罗江供电公司略坪供电所的几名供电员工,正与该村负责抽水站点的人员交流,宣讲农排抽水安全用电注意事项。


  从5月中旬开始,随着季节轮替,该公司供区所在的罗江区农村陆续进入了大春栽种时节。由于所处地势不同,供区各乡镇均有部份栽种水稻的田块无法实现自流灌溉,这些田块均采用了抽水方式进行灌溉,而其中绝大部分系使用固定或流动电动机抽水,因此这一阶段该公司供区农排抽水的安全用电风险陡增。


  为做好这一特殊时期的供电服务,降低抽水设备安全运行风险,保障群众用电抽水安全,该公司根据季节农时,适时组织在直接面对农村供区的7个供电所成立了供电服务小分队,开展农排抽水专项服务活动。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一方面将此项工作纳入月度重点工作进行督导。另一方面加大抽查力度,督促各所参与专项服务的员工深入台区、深入田间地头,积极进行农排抽水站点安全用电检查、农排专用线路巡查、抽水设备安全运行指导,以及以现场宣讲、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为主的抽水安全用电知识宣传。


  据悉,该公司农排抽水的专项服务工作将根据供区水稻成长时节,持续8月底结束。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罗江供电,农排抽水,服务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