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蓬溪县供电公司: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图文)

作者:尹华礼  2019-06-11

IMG_20190605_09132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经过一夜暴雨洗礼过后,整个蓬山溪水显得格外清馨明洁。6月5日,蓬溪公司组织开展了以“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蓬溪公司一楼大厅电子屏循环播放“国家电网公司全面绿色发展践行纪实”,工作人员在宣传点通过发放世界环境日宣传海报、电网环保宣传手册以及安全用电宣传资料的形式,向过往群众详细介绍空气污染防治、国家污染防治攻坚战、国网蓝天保卫战等方面政策和实施计划。


  与此同时,宣传人员还大力宣传国网公司在清洁能源消纳、“煤改电”电能替代、智慧车联网平台建设、能源转型、节能减排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鼓励市民使用清洁可再生能源,共同参与低碳环保行动。


  据悉,活动当天,蓬溪公司累计向市民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供电,蓝天保卫战,行动者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