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淳化供电分公司加强营销管理确保电费回收

作者:张健  2019-06-11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期,淳化县供电分公司为进一步加强电费管理,落实多项举措防范欠费风险,做实绩效管理,确保电费及时回收不流失,全力保障企业利益,促进工作效能的提升。


  为确保电费能够按时全额完成回收,做到电费“颗粒归仓”,公司市场营销部根据“零欠费”的工作目标,将各部门负责人作为电费回收考核的第一责任人,进一步细化了电费回收管理和考核兑现措施,提高管理措施、考核方法和考核兑现措施的可操作性;每月结合实际情况对电费回收进度进行通报,根据回收情况进行考核兑现。同时,要求各供电所营业员每天下午五点前对多元化缴费系统的所内人员电费结账、进账单的认领情况做汇总,做到日结日清。市场营销部每月月底前对电费回收情况进行统计,对电费回收未达到百分之八十的供电所,对所长进行约谈,并要求对电费回收完成时限做出承诺,确保每月电费百分之百全部回收。各供电所也按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电费回收的考核,做到责任与奖罚挂钩、奖罚与绩效挂钩,夯实责任、落实到人,确保电费回收。各职能部门及供电所人员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对专变用户建立微信群,及时了解客户经营情况,讲解各类用电政策,真心架起与客户交流的桥梁,使客户变被动催缴为主动按时缴费,促进电费及时回收。


  据悉,通过公司人员的共同努力,各相关部门及专责人能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做到应收必到位,形成“工作责任大家挑,人人头上有目标”的氛围,破解了电费回收难的问题,为完成公司电费回收工作目标提供坚强的保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淳化供电,营销管理,电费回收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