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沭阳供电公司:服务“三夏”惠及万家

作者:魏家晋 孙爱功  2019-06-11

  农村电气化网讯:“我们翻水站的水哗哗叫地流向田里,这还真要感谢供电所的师傅们!”6月10日上午,沭阳县周集乡老街村支书徐金如拉着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周集供电所运行班长张其兵的手高兴地说。


  “三夏”大忙季节已经来临,该公司结合农村季节性用电特点,采取早筹划、严措施、优服务等一系列积极有力施,以实际行动确保全县“三夏”供电。组织15个乡镇供电所员工提前对农业灌溉线路和台区进行了“拉网式”检查,加强农业安全用电检查和宣传,加强临时用电安全管理,设置醒目的警告标识,防止收割机误碰电杆、拉线造成故障;利用乡镇赶集农村用户相对集中的时机,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用电知识宣传,保证“三夏”生产期间的用电安全;在“三夏”期间,按照抢修时限及时为用电客户处理故障报修,确保实现零投诉,建立畅通的信息渠道,做好“三夏”期间各种突发事故的处理方案,并加强抢修值班工作,确保出现电力故障时能够得到及时处理;加强用电负荷监测,科学安排电力负荷,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做到科学调度,防止过负荷造成变压器烧毁、直接影响和威胁“三夏”安全正常供电的事。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服务三夏,惠及万家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