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如东供电公司:为高考交上一份满分答卷

作者:张壮志  2019-06-10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9日16时40分,随着高考最后一科交卷铃声响起,考生走出考场,纷纷返程,高考结束。如东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今年高考保电任务,没有发生电网闪动和供用电设备故障停电事故,为莘莘学子高考提供安全、可靠、舒适的供用电环境。


  早在6月3日,该公司召开了高考保电工作调度会,详细了解保电措施落实情况,进一步部署保电细节。6月4日,该公司运维检修党员服务队和14个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分队沿线巡查涉考的供电线路设备,及时消缺除患,并认真检查涉考的学校用电设备,向学校电工讲述双电的切换、备用电源使用、紧急情况下报修等。高考期间,该公司将有近百名干部员工值守保电一线,精心守护供用电设备,确保高考供用电万无一失。6月6日,该公司保电队员全部到岗到位,应急电源也接通了学校备用电源配电柜,一切就绪,进入I级保电状态。6月7日至9日,该公司保电队员放弃端午假日和周日双休,坚守保电一线,高度关注高点用电,时刻做好准备,应对突发事故,确保供电。该公司领导分别走进如东县高级中学考点,看望保电队员,了解电网运行情况和考点供用电情况,圆满完成今年高考用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高考,满分答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