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沭阳供电公司:高考保电 交出了完美答卷

作者:魏家晋 仲莹莹  2019-06-10

  农村电气化网讯:“今年的高考保电任务我们顺利完成了……”6月9日17点,随着2019年高考最后一场选测科目的考试结束,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又一次圆满完成了高考保供电任务。


  “其实  我们保电人员也是在接受‘高考’”


  “我是第一次参加高考保电,公司进行了科学周密的安排,我们作为保电人员,其实也在接受保电的‘高考’。”聊起参加保电感受时,该公司员工李清面带微笑地道出自己的心声。


  据悉,沭阳县今年共有8572名考生分别在沭阳高级中学、沭阳如东中学、建陵中学、怀文中学、梦溪中学5个标准化考点、301个考场参加考试。高考前夕,该公司成立了保电领导小组,科学编制保供电预案和应急处置方案;对涉及到每条线路均制定详细的保电方案,对相关的设备做到不间断巡视和加强红外测温,对可能危安全供电的障碍树木及时清理,相关作业现场停止施工,所有保电人员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


  “高考承载学子梦想  保电答卷必须完美”


  6月6日,高考前一天,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前往各考点检查现场保供电工作。向各考点负责人详细了解配电室、广播室、监控室、线路负荷、备用电源、人员配备等相关情况,以及具体的保电预案。要求各位保电人员务必要将工作落到实处,与校方紧密配合,做好设备轮流巡察和应急工作,全力以赴保证高考期间安全供电万无一失,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完美的高考保电答卷。


  高考期间,公司营销部抽调24人分别在五个考点和高考指挥部进行现场保电,运维检修部安排24人负责10千伏线路及配电设备巡视,防止突发外破事件发生,运维站组织线路与运行的37人负责巡视35千伏输电线路及变电设备,对涉及考点保电的变电站安排专人驻守。


  “巡视+消缺  保电丝毫不懈怠”


  “部门之间通力协作,加强设备巡视,及时消除隐患,确保设备可靠运行……”5月30日,该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布置2019年高考保电工作。


  为在源头上确保高考可靠供电,公司在5月初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缺陷进行消除;在高考前一周,组织线路运维人员白天对高考指挥部、考点及住宿点所涉及的供电线路及设备进行了排查,夜晚开展配变负荷实测和接头设备红外测温工作,后两天则集中对前期排查的缺陷和隐患进行整改。高考期间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每个考点都备有发电车和UPS不间断电源,抢修人员时刻待命,随时处理高考期间的电力突发事件。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高考保电 ,完美答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