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沭阳供电支农服务零距离服务三夏农忙

作者:孙爱功 仲莹莹  2019-06-03

  农村电气化网讯:连日来,沭阳县供电公司组织15支农服务队穿行在全县双抢(抢收、抢种)田间地头,为即将开始的三夏农忙电力需求开通 “绿色通道。”


  6月份是小麦收割、耕地泡田插秧的繁忙季节,为保证全县农民朋友“三夏”农忙期间用电安全、方便,该公司要求37所供电所均成立三夏支农服务队,为农民开通零距离服务。一是安全保障零距离。开展一次线路运行、设备检修、现场负荷预测等综合性检查,检修电排站156座,为防止收割机械作业时误碰撞电杆、拉线。对跨越田间道路的线间对地距离进行测量,保障农用车辆行驶安全。二是用电宣传零距离。各所责任电工按管理区域深入各村组田间地头了解用电需求,开展宣讲安全用电常识,张贴安全用电漫画,并指导检查家用漏电保护器安全运行等情况,时时做到以防电气火灾、人员触电意外事故的发生,保障安全用电。三是业务办理零距离。对管理范围内的农灌生产等业扩报装申请、增容等业务,简化报装手续,采取传票上门办结制,缩短业扩流程时限,开辟农忙用电“绿色通道”,保证在最短的时间内让村民用上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支农服务,零距离服务,三夏农忙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