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灵寿供电保障高考可靠用电

作者:纪万明  2019-05-31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29日,河北灵寿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深入该县高考区的西关中学、教育局等,对其配电设施、供电线路、以及照明器具逐一进行检查,及时消除6项缺陷隐患。同时,提前对35kV城西变电站、10千伏734、586线路进行检修,力保高考安全用电万无一失。


  临近高考,该公司主动与当地教育部门联系,及时了解和掌握各考点的分布情况和用电需要,超前做好保电服务工作。该公司成立了高考保电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明确了各层级、各部门保电任务和责任分工,制定了严密的组织措施、技术措施和应急措施。提前对110kV灵寿变电站、35kV城西变电站,以及10千伏734、586线路和高考供电区的配电设施进行了巡视,及时消除隐患缺陷。结合迎峰度夏工作,开展事故预想,全面分析变电站、线路安全运行风险,以及夏季恶劣天气对电网安全运行的不利运行,制定了应急预案,深化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相继深入西关中学、教育局等,对其变压器、配电房、线路、开关、插座、自备电源等进行了拉网式的隐患排查,同时加强与气象局、教育局、高考点联系,随时掌握供用电情况,及时处置突发事件。


  此外,公司加强电力线路设施的夜巡和红外测温,提前备足抢修物资,严格落实全天24小时值班制度,保障安全、可靠供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灵寿供电,高考可靠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