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如东供电公司:建立优质服务“新常态”机制

作者:张壮志  2019-05-29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将优质服务工作做细、做实,自5月份以来,如东供电公司创新服务形式和内容,设立供电优质服务安全员岗位,由各部门(单位)党支部书记兼任,实行一岗双责,具体履行本单位优质服务主任责任,打造优质服务“新常态”,强化优质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形成了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


  据悉,该公司为提高服务效率,完善“一口对外”、落实“首问负责制”。多措并举,降低投诉风险与提升服务质量。一是坚持事先预控,排查隐患立查立改消除风险;事中整改督办;事后考核问责,分析总结协同提高的工作原则。二是发挥协同服务机制规范业扩报装、故障抢修、抄表收费、欠费停复电、营业窗口服务等管理,严格履行服务承诺,加强对供电服务存在问题的排查治理,强化供电服务明察暗访和典型事件挂牌督办。三是以抓供电服务安全基础管理为重点,通过问、查、督,保证服务产品安全出库。四是深入开展党支部责任区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在优质服务工作中攻坚克难的政治优势。将“降低优质服务投诉率”作为党支部和党员的年度攻关项目。五是启用供电服务安全日志,记录每天在服务过程中发现的例如客户意见、台区停送电情况、向客户承诺事项、敏感客户走访情况等各类问题。供电服务安全员必须对每个问题按照轻重缓急划分等级并编号,完成一件销号一件,实行问题处理挂号、销号管理。六是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优质服务工作中身先士卒的示范表率作用。结合优质服务工作,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一带二”、“三知四访五必谈”工作,将投诉管控情况作为党内评先评优、党员民主评议的重要标准依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优质服务,新常态,建立机制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