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仙游县供电公司:积极拓展综合能源服务

作者:林丽涓  2019-05-20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15日,国网仙游县供电公司、能源公司技术人员联合走访仙游县第二医院,了解院方配电设备维护情况,推广综合能源服务,助力医疗事业发展。经过协商,现场初步达成配电设备代维护合作意向。


  原来,该医院现有1条2.8公里长的供电线路和2座配电室,总容量6000千伏安,由于配电室运行管理工作又是一个长期且持续的工作,而且社会上的配电室运维人员业务水平和素质参差不齐,工资成本逐年增高,管理效果不明显。院方希望,与供电公司进行合作,由一支专业队伍对其线路、设备进行代维护。


  得知情况后,该公司与能源公司联系,着手开展综合能源服务活动,对院方用电需求进行分析,建议在配电设备上安装智能监控设备,实现24小时不间断的数据采集和分析,并提供专业的维护团队,对医院配电设备的日常运行进行维护,院方对此表示满意。


  为增强供电保障能力、服务客户降本增效, 2019年初,国网仙游县供电公司结合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拓展综合能源服务市场,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成立综合能源业务服务队,为客户提供分布式能源、节能改造、配电设备代维护、能效监测及诊断、电能质量治理等综合能源服务,把高质量的优质服务送到企业及重要客户手中。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仙游供电,积极拓展,综合能源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