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沭阳供电全力做好服务“三农”文章

作者:孙爱功 仲莹莹  2019-05-17

  农村电气化网讯:“原来都是我们老百姓到供电部门办业务,现在供电部门主动来找我们办用电业务,服务真的到了家”。5月16日,该县华冲镇官西村千亩农业示范区负责人殷其标高效农业示范园刚建好,华冲供电所员工吴国宝就登门来为其办理服电手续,让菜农亲身感受到供电服务的便捷高效。


  沭阳县作为全国十大商品粮生产基地之一,连续多年获全国百强县。随着国家一系列惠农政策和土地流转承包经营模式的出台,使有规模种植能力的农民脱颖而出,承包大片土地兴建现代化高新农业示范区。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作出郑重承诺:农业示范区建到哪里,线路就架到哪里,电就送到哪里,服务也就跟踪到哪里。15个供电所超前与地方政府沟通,强化电网合理规划,提速项目立项和建设;对申请用电手续精简办理,做到当天申请,当天用电;定期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对示范区菜农进行安全用电宣传和指导,安装漏电保护器,发放便民服务“一卡通”,快捷为他们处理用电难题;定人定责常态化做好电力设备日常检修维护,全力让菜农们用上舒心电,安心发展农业经济。


  目前,该县40个乡镇(街道)已建起现代化农业示范区33个,占地面积达2.2万亩。新架电力线路226条,装表接电852户,安装电动小水泵2285台,为农业示范区提供了及时的供电服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做好服务,三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