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播州供电局圆满完成电视剧《花繁叶茂》开机仪式保电任务(图文)

作者:骆言  2019-03-28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26日,以精准扶贫为题材的长篇电视连续剧《花繁叶茂》开机仪式在花茂村举行。播州供电局全力以赴保障此次活动的电力可靠供应,圆满完成了保电任务。


  据了解,电视剧《花繁叶茂》以花茂村脱贫攻坚和新农村建设为背景,讲述了新时代干部群众战贫困、谋发展、奔小康的生动故事,从“荒茅田”到“小康村”,花茂村是贵州脱贫攻坚、新农村变迁的缩影。


  为保证该剧开机仪式顺利举行,播州供电局提前开展了相关保电工作:一是提前组织人员进行特巡特维,对专变用户开展安全用电检查,指导用户消除安全隐患;二是落实好应急保电车到现场参与保电,提前准备好抢修应急的各类工器具和材料;三是抽调人员组成应急保电小组,并于当天入驻保电现场,对包括10千伏电源线路、配电箱、应急发电车等关键点进行全程值守。经过精心细致的安排和全程参与,当天的活动全程供电持续稳定,保电任务圆满完成。


  此次保电工作期间,播州供电局共出动员工15人次,抢修车辆3台,应急发电车1台,从上午9时开始,整个保电过程持续了5个小时。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播州供电局,圆满完成,电视剧,开机仪式,保电任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