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岐山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客户群”进民心

作者:杨建仁  2019-03-21

  农村电气化网讯:“自从所里建立了辖区供电服务客户群以后,各种停电、故障信息及时发布,现在停电信息查寻、缴费方便快捷,电力局的人想的太周到了,我们以后缴费、用电省心多了……”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凤鸣供电所北郭民俗村客户于先生喜悦地说。


  据了解,“百日零投诉”竞赛活动动员会刚过,该公司及时了解撑握客户心声,大家普通认为如今网络信息如此方便,现在人手一部手机,建立“供电服务客户群”可以随时将安全用电常识、停电信息、业扩报装时限、多元化缴费疑难问题解答发布在群中,方便客户随时知晓电网运行情况、处理缴费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合理安排生产、生活用电,贴心利民,进一步彰显电力企业的社会责任。


  目前,该公司各班所共建立“供电服务客户群”14个,客户人数达两千多人,重要用户、用电大户及行政事业单位均拉入其中,方便了客户用电、缴费和故障报修;另外,该公司要求市场营销部和客户服务中心人员要按照供电所包抓分工,每人包抓三个供电所,每一个“供电服务客户群”必须有一名市场营销部和客户服务中心人员,指导各班所顺利开展供电服务工作。


  据悉,该公司“供电服务客户群”建立后,贴心服务客户,深受广大客户赞誉,下一步将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多措并举,以实际行动服务广大用电客户,不断提升公司供电服务水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岐山供电,供电服务,客户群,进民心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