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仙游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元宵保电工作

作者:蔡冰冰  2019-02-19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18日下午,农历正月十四。赶在千年古镇——仙游县枫亭镇当晚“游灯”活动前夕,国网仙游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再次对“游灯”期间可能涉及的用电线路、设备开展特巡,并义务帮助民众检修灯具,保证元宵活动用电安全可靠。


  在仙游县枫亭、榜头、郊尾等地区,独具民间特色的迎“元宵”活动已拉开序幕,当地百姓沉浸在喜庆团圆的气氛当中,颇为壮观,也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慕名前来观赏。针对这几处重点保电区域,该公司根据当地庆祝“元宵”节的传统,合理安排好元宵节期间检修及电网运行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配网线路设备巡视、测温、维护,提前对街道内的下杆线弧垂进行巡查整改,确保“游灯”活动中灯架、彩车等安全顺利通过。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发放安全用电提示卡,对当地游灯庆祝活动场所烟花燃放进行监视,高峰时段派出党员服务队到现场巡视检查,加强对配变负荷的监测,确保应急情况出现时能第一时间投入抢修工作。“元宵”节当日,该公司严阵以待,加强值班,确保电网平安度过用电高峰期,让全县民众过上一个喜庆祥和的佳节。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仙游供电,元宵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